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电影业在2018年上半年开始飞速发展

在经历了不冷不热的2017年之后,宝莱坞有望在2018年取得强劲的增长,至少在上半年有待发展的情况下如此。

电影是印度最大的娱乐来源,到目前为止,2018年并没有目睹大量的电影上映令观众失望,这些电影不仅使观众满意,而且对整体票房收入做出了重大贡献。

1月至7月期间发行的影片不仅获得了可观的收入,而且还创造或打破了票房记录。与2017年共有9部电影的收入达到或超过10亿卢比相比,2018年上半年已经有7部电影达到了这一基准。

此外,Sanjay Leela Bhansali的Padmaavat和Rajkumar Hirani的Sanju超越了这一壮举,进入了令人垂涎的20亿卢比和30亿卢比的俱乐部。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Sanju是其名称中拥有最多记录的电影,成为2018年票房最高的电影,获得了进入20亿卢比和30亿卢比俱乐部最快的电影的称号。但是,什么使兰伯·卡普尔·starrer Sanju受益呢?

它的成功可以首先归因于Sanju属于传记电影类型的事实,事实证明这是宝莱坞的新成功秘诀。根据毕马威(KPMG)2017年的一份报告,在2016年,传记片主导了票房收入。从Dangal到MS Dhoni:Neerja的不为人知的故事都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另一个方面是品牌Rajkumar Hirani,他交付了五部电影,成功率均达到100%。与Sanju合作,Hirani确保影片不会成为纪录片,并添加了适量的幽默感。毕竟,众所周知,希拉尼(Hirani)掌握了将轻松的电影带入与社会相关的主题的艺术。

Sanju的行销策略也受到赞赏,这也使传记片与该类别的其他电影区分开。从阻止预告片和预告片之间的促销材料到不轰炸观众,再到采用数字优先的促销策略,Sanju重写了许多电影促销规则。

虽然Dangal迄今为止是印度票房收入最高的传记片,但Sanju的收入却接近其37.4亿卢比的目标。

技术在制作电影以展示电影主人公的整个旅程中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其中包括描绘不同年龄的主角,并将影片的镜头画面与实际新闻,体育或纪录片画面无缝整合。观众在Sanju一定也注意到了一些Sanjay Dutt的真实生活和电影场景的再现。一个例子包括Munna Bhai MBBS的标志性大学场景。

尽管Sanju在国内票房记录中占据主导地位,但Padmaavat声称拥有大部分海外业务记录,从而在海外市场上留下了印记。尽管这部电影在许多争议中都完结了,但这并没有阻止帕德玛瓦特赢得观众的心,这表明那段时期的戏剧正在流行。

该类别中的一些著名电影包括Bajirao Mastani,Devdas,Jodhaa Akbar,Bhaag Milkha Bhaag,Lagaan,但Padmaavat在收藏方面遥遥领先。

在今年迄今为止席卷众多唱片的电影中,中档电影Sonu Ke Titu ki Sweety在2018年创造票房纪录的电影列表中排名第三。

其他票房纪录还包括收入最高的制作公司,该公司被发行Sanju的Fox Star Studios收入囊中,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分别以Sanju和Padmaavat的身分成为票房最高的男女名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