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市场更新:125只股票在NSE创下52周新高; eClerx,Network18放大10%,TCS领先

印度基准指数周五交易积极,Sensex指数上涨125点,报33880,Nifty指数上涨30点,报10470。

在由Infosys,TCS,Wipro和Mindtree领导的Nifty IT领域中,领涨1%。

在Nifty中,涨幅最大的股票是TCS和Bajaj Finance,各自上涨2%,其次是ONGC,Infosys和印度国家银行。

活跃度最高的股票是Maruti Suzuki,其次是Reliance Infra,Reliance Capital,Infosys和Bharti Airtel。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在疯牛病中,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Reliance Naval,eClerx和Network18,它们分别增长了10%以上,其次是GSPL和Polaris。

NSE上有125只股票创下52周新高,包括Ceat,Century Textiles,eClerx,GSPL,Infosys,Jet Airways,United Spirits等。

疯牛病,United Spirts,SRF,Ceat,Shriram Transport和Century Textiles等股票创下52周新高。

周五下午,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962只股票上涨,而724只下跌,而308只持平。另一方面,疯牛病指数上涨了1511只,下跌了1163只,而155只则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