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autam Adani是“ PSU中最大的NPA空中飞人艺术家”:Subramanian斯瓦米

Rajya Sabha议员和BJP高级领导人Subramanian Swamy称商人Gautam Adani为“ PSU中最大的NPA空中飞人”。

斯瓦米(Swamy)在推文中说,如果阿达尼集团(Adani Group)的创始人和董事长不久就不追究责任,那么追回银行贷款的公共诉讼(PIL)是不可避免的。

人们普遍认为,乔达姆·阿达尼(Gautam Adani)与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亲近,但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澄清说–周二他们对PSU借款的依赖程度不到50%。

“该集团对PSU银行的长期借款依赖程度不到50%,约为340亿卢比,并定期提供服务。"

该组织补充说,它还有其他债务来源,包括国际债券,欧洲央行贷款,国内债券以及私人银行的贷款。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信实集团(Reliance)试图通过一项新的公路项目来应对印度塑料产品的倒退问题。根据彭博社的数据,《经济时报》援引Prashant Kishor首次直接攻击Nitish Kumar的说法,Adani Power的债务总额为47,609.43千万卢比,Adani Transmission的债务为8,356.07千万卢比,Adani Enterprises的债务为达22,424.44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