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CICI银行董事长Girish Chandra Chaturvedi说,Chanda Kochhar的调查报告将在3个月内发布

该行非执行主席吉里什·钱德拉·查图尔韦迪(Girish Chandra Chaturvedi)周四表示,已退休的最高法院法官BN Srikrishna可能会在未来三个月向董事会提交有关ICICI银行行长钱达·科哈尔(Chanda Kochhar)的调查报告。

查图尔韦迪说,将在审查小组的报告后对科奇哈尔作出最终决定。Chaturvedi说,到那时Kocchar将继续担任该银行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印度最大的私营部门银行ICICI银行已任命法学家Srikrishna来调查Videocon贷款案中针对Kochhar的利益冲突和交换协议的指控。

ICICI银行非执行主席在印度银行业务会议间隙发言。董事会任命了Srikrishna委员会对涉嫌的欺诈行为进行调查,我们将在报告发布后采取行动……Justice Srikrishna出国旅行,因此该报告将慢慢来。他说,应该在两三个月内解决。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此外,在ICICI银行和其他监管机构的调查中,科赫哈尔还寻求重新任命IICCI集团金融服务部门ICICI证券的董事。

新近上市的IICCI证券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AGM)将于8月30日举行,股东们可以就自2008年10月以来一直担任ICICI证券董事会成员的56岁的科赫哈尔(Kochhar)的任命进行投票。

“即使在今天,钱达·科查尔(Chanda Kocchar)还是ICICI的首席执行官。Chaturvedi补充说,该银行尚未对印度资本市场监管机构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的Videocon通知作出答复,只有在收到Srikrishna小组的报告后才这样做。

Sebi已针对ICICI Bank Ltd提起诉讼,要求其在涉嫌向Videocon集团提供贷款的利益冲突方面不披露信息。在一份通知中,Sebi声称违反了《上市义务和披露要求》(LODR),并且未进行充分的披露。

截至目前,科赫哈尔正在无限期休假,直到调查完成。然后,该银行董事会任命其人寿保险部门负责人Sandeep Bakhshi担任该银行首席运营官(COO)。

Bakhshi一直在运行ICICI银行的运营和业务职能,并将向董事会报告,直到Kochhar休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