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早晨沿着Dalal Street步行:Nifty可能在当前水平附近盘整,维持逢低买入方法

市场再创历史新高,但势头在收盘时略有下滑。但是,基准指数的确创下了新的收盘高点。

真正引人注目的是HDFC AMC的上市。该股票最终收盘价为1,15.95卢比,较发行价上涨65%,至1100发行价。

起初是乐观的,但随着交易的进行,指数类专业的获利回吐受到限制。对中型股和小型股的购买兴趣明显,使参与者忙碌。

在进一步上涨之前,我们可能会看到Nifty在当前水平附近有所巩固。但是,由于当前的盈余季节,在股票特定方面将不会缺少交易机会。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财务大臣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市场抢先: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 Nifty可能会在12,088找到支撑。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要知道的十件事

交易者应保持趋势,并保持“逢低买入”的方法。

Nifty有潜力利用11450的短期目标。如果多头在收盘价基础上成功超过11450,那么他们可以继续趋势直到11640。

另一方面,11368-11336应作为即时支撑区域,并在11,234处提供关键支撑。

重大新闻:

公司业绩将集中在星期二。多达138家公司将报告截至6月季度的业绩,其中包括Adani Enterprises,AU Small Finance,孟买染料,Prapapap Snacks,Inox Wind,Motherson Sumi,旁遮普国家银行和PTC India等公司。

Motherson Sumi:PAT可能同比增长27%至45.1亿卢比

旁遮普国家银行:该银行可能会报告净亏损2363千万卢比

技术观点:

Nifty在日线图上形成看跌蜡烛。

该指数必须在收盘时保持在11400点以上,才能继续保持势头。

三个级别:11250, 11427, 11450-11500

最大通话OI:11500, 11400

最大投放OI:11000, 11200

新闻股:

Jet Airways在运营困难中宣布为期9天的独立日促销活动

Adani Power第一季度净亏损扩大至825.2千万卢比;收入下降至3,829千万卢比

对该项目有直接了解的官员说,ONGC董事会已在一个多月内第二次批准出售其在直升机服务提供商Pawan Hans的全部49%股份以及政府的私有化出价。

技术建议:

我们与HDFC Securities Ltd进行了交谈,这是他们的建议:

卡利亚尼钢铁公司:购买/ LTP:282卢比/目标:卢比305 /止损:价钱:270卢比/ 8%的回报

UPL:购买/ LTP:Rs 656 /目标:卢比690 /止损:635卢比/回报5%

迪帕克亚硝酸盐:购买/ LTP:250 /目标:280卢比/止损:235卢比/回报率1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