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穆迪将OIL的基准信用评级从baa2降低至baa3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将国有石油印度有限公司(Oil India Limited)的基准信用评估(BCA)从baa2降至baa3,原因是该公司于2016年收购了俄罗斯的一个油气区块,并于今年6月进行了股票回购。

“将BCA从baa2降低到baa3是由于我们预期,由于收购和股东付款的影响,该公司的信用指标可能无法恢复到更适合baa2 BCA的水平,”穆迪副总裁兼高级信贷官Vikas Halan在一份报告中说。

OIL在2016年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股份,并于2017年6月执行了15.27亿卢比的股票回购。穆迪称,与截至2016年3月的净现金头寸相比,截至2017年9月,这些举措导致其净借款增加至超过800亿卢比。

即使油价上涨将导致现金流量增加,OIL仍将产生负的自由现金流量,因为其股息支付和资本支出将保持较高水平。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Allcargo将其在加蒂的股份增至20.8%

它补充说,该公司可能还需要根据印度政府发布的针对国有公司的指导方针进行进一步的回购。

因此,穆迪预计,OIL的借款在未来2-3年内将保持高位,除非该公司决定将其部分非核心投资货币化,例如其在印度石油公司中的股份。

Halan补充说:“对OIL baa2发行人评级的肯定反映了我们对非凡支持的可能性很高的期望,这将导致其baa3 BCA提升一个等级。”

2017财年,OIL约占印度总原油(不包括凝析油)和天然气产量的8%,以及其探明原油储量的8%。

OIL还得益于其陆上运营的竞争性成本结构,从而实现了高利润率和可观的运营现金流产生。截至2017年9月30日,该公司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包括对流动共同基金的投资)的流动性状况也很稳健,为4,400千万卢比,没有短期债务。

“评级前景是稳定的,反映了印度主权评级的稳定前景。评级机构说,将OIL的评级提高到baa1将需要将印度的主权评级提高到baa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