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只要Nifty本周持有11,250点,就逢低买入;卢比进一步下跌

不利的一面是,现在11250应该是关键支撑,万一出现任何下跌,交易者应该继续“逢低买进”方法,直到获得支撑之上,Religare Broking Ltd总裁Jayant Manglik在接受Moneycontrol采访时表示Kshitij Anand。

问:印度市场在动荡的一周中表现良好。Nifty保持到11,400级。技术设置如何寻找索引?下周需要注意的关键水平是什么?

A)从技术上讲,Nifty在图表上看起来不错,但需要在11,525以上的可持续性才能进一步上涨,否则我们可能会看到合并的扩大。

不利的一面是,现在应该有11,250点作为关键支撑,如果出现任何下跌,交易者应该继续采用“逢低买进”的方法,直到它超过该支撑位为止。

Kshitij Anand副编辑/ Moneycontrol市场领先地位:漂亮的价格可能会跌至12,200水平; ICICI银行今天关注的黄金价格:金价跌破39,800;今日目标价为39,450卢比,黄金:美伊紧张局势将金价推向新高

问)卢比在技术图表上的走势如何?

A)卢比兑美元汇率首次收盘跌破70大关,这似乎是新常态。卢比一直在下降,今年已下跌约10%。

在技​​术图表上,卢比的交易价格远低于其50天移动均线,近期跌破关键支撑位69.20,打开了进一步下跌的风险。

尽管处于超卖区域,但可能会向69.60大关缓和,但更大的趋势表明看跌偏见。

在小幅回调之后,本国货币将再次下坡向70.90大关倾斜,跌破该水平甚至可能将其推向71.50水平。

问)中小盘股有所回升,这在较早的反弹中是看不到的。您认为这一领域的复苏已经开始吗?

答:是的,我们已经看到了大盘市场的良好复苏,并希望这种情况还将继续下去。

但是,参与主要限于基本面良好的股票,因此交易者和短期投资者应更多地专注于股票选择,并避免冒险买入任何随机股票,特别是便士股票,以防反弹。

Q)持有期限为1个月的投资者可以看的前三只股票(有理据)?

A)以下是可以带来9-13%的回报的前三只股票的列表:

太阳药业:购买/ LTP:623.50卢比/目标:700卢比/止损:590卢比/返还12%

最近,我们看到了制药领域的多项积极发展,Sun Pharma也参与了这一举动。在周线图上,它突破了长期平均水平的障碍,上涨了近12%。

图表模式清楚地表明了后续的强劲上涨趋势。该股票可以在615-62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收盘价低于590卢比的止损和680-700卢比的目标。

DHFL:购买/ LTP:670.35卢比/目标:760卢比/止损:630卢比/回报13%

在试图超越历史最高水平的失败尝试之后,过去八个月来,它一直在500-680卢比的更广泛交易区间内盘整。

现在,它已接近该合并范围的上限,并且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突破。

不应该错过机会,因此股票可以累积在665-674卢比的范围内,止损低于630卢比,目标价格为760卢比。

L&T Finance Holdings:购买/ LTP:Rs 181.75 /目标:198卢比/止损:175卢比/回报9%

L&T Finance在过去三周内一直在巩固,同时始终保持在其多个移动平均线的关键支撑位上方。

此外,它还在日线图上的标志形态(表明暂停)附近处于突破状态。我们主张在180-183范围内买入,止损低于175卢比,目标价格为198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