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穆斯林想要在AMU中对Jinn​​ah的画像侮辱他们的祖先:部长

联盟部长V K Singh周日涉足Jinnah阵营时说,那些支持在阿里加尔穆斯林大学中出现巴基斯坦创始人肖像的穆斯林正在侮辱拒绝其意识形态的祖先。外交事务大臣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由于祖先的缘故,他们今天是印第安人。

穆罕默德·阿里·金纳(Muhammad Ali Jinnah)的画像出现在AMU上引起了争议,BJP领导人要求将其删除。他们说,在一家公共资助机构中,不能接受负责印度分裂的那个人的照片。

辛格说:“如果您不是穆斯林,但支持肖像的存在,因为您认为反对肖像会限制您的自由,那么您应该考虑一下,如果您想在房子的墙壁上拍一张被弄脏的人的照片,用自己人民的鲜血”

“毫无疑问,自由是每个人的权利。但是我们往往会忘记,有多少伟大的人为此而流血。这位前陆军参谋长在标题为“让我们保护我们的自由免受虐待”的帖子中问道:“今天他们为您使用自由的方式感到自豪吗?”

部长说:“如果您是穆斯林,并希望在墙上贴上真纳的画像,那么这是您的祖先的巨大侮辱,他们拒绝了他的意识形态。因为他们,你今天是印度人。”

他显然是在向AMU学生讲话,他说这是该国领先的大学之一,他们(学生)应该意识到这个国家对他们的期望。

辛格建议他们必须在智慧与审慎之间,或者在狭narrow与极端主义之间作出选择。

星期三,在AMU校园内爆发了暴力事件,肖像上的一排排引发了右翼抗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