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尽管发布了旧式卢比硬币的拍卖澄清,但Indiamart持续4.5%

IndiamArt Intermesh Limited于周日发布澄清,关于媒体上发表的一篇关于公司平台持有的一个卢比硬币

的媒体。该公司目前从其之前的截止日期为Rs4,795或4.44%的交易BSE上的RS5,017.85。该脚本以RS5,049.45开通,分别触及高低,低于RS5,049.45和Rs4,600.95。“
这参考了媒体出版物中出现的文章,其中提到了至少旧的卢比硬币100岁,在公司平台上以25万卢比的固定价格拍卖。我们希望从而通知您,本新闻没有本公司的任何确认,并没有在公司平台上组织此类拍卖,“公司表示。”我们

还要进一步澄清公司未授权任何其他方为了执行任何此类行动,因此没有第三方有权在该平台上开展此类活动,“它补充说。该公司是B2B市场,

其中卖家找到了他们的相关买家,反之亦然与他们的业务活动进行反之亦然,而不是拍摄拍卖的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