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到2020年,仓储行业的投资额将达到43,000千万卢比:仲量联行

据房地产顾问仲量联行印度公司称,在GST的实施和电子商务行业的增长推动下,仓储行业将在未来三年吸引约430亿卢比的投资,并创造20万个就业机会。

仲量联行在其报告中估计,从2018年至2020年,这笔资金将用于在印度各地建立仓储设施。预计到2020年,仓储库存将从2017年的1.4亿平方英尺增加到2.47亿平方英尺。

报告说:“在这三年中,不同类别的仓储也将创造200万个不同规格和专业水平的就业机会。”

该顾问将GST的实施和电子商务的快速增长归因于两个重要因素,这些因素为仓储行业创造了巨大的增长前景。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仓库和物流是最近出现的最大的增长领域之一。自2014年以来,我们已经通过私募股权投资1,250亿卢比在仓储领域。仲量联行印度分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国家负责人拉梅什·奈尔(Ramesh Nair)表示,尽管它在2017年占私募股权投资总额的约10%,但预计这一份额将增长,并声称投资份额将增加。

该报告称,仓储业新一波增长的主要受益者将是1级和2级城市的外围地区。这项投资是在2017年投资近10,000千万卢比的事实背后的。

在所有类别中,仓储将在未来3年内获得超过3500亿卢比的最高投资,主要用于建立零售和消费品的存储设施。

冷库和农业仓库的投资额约为750亿卢比。同期,集装箱储存将吸引大约500印度卢比,主要是为了提高印度的后勤能力。

仲量联行表示,电子商务的整体增长和交货周转时间的缩短,使得该国的仓储业务急剧增长。

除电子商务外,下一个重要的航天领域是在城市和半城市地区占据重要仓库空间的电子和白色家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