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澳大利亚的澳航(Qantas Airways)任命前Wesfarmers首席执行官Richard Goyder为董事长

澳航周四表示,将任命前Wesfarmers Ltd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戈德(Richard Goyder)自10月起担任新董事长,接任长期任职的董事长雷·克利福德(Leigh Clifford),后者在该航空公司创纪录的收入时期退休。

克利福德(Clifford)任职期间,该航空公司经历了一次重大的财务周转。澳洲航空(Qantas)预测,尽管油价上涨,全球航空公司的前景受到了抑制,但八月份的税前基本盈利将创纪录,达到16亿澳元(合11.8亿美元)。

克利福德(Clifford)是矿工力拓(Rio Tinto)的前首席执行官,他于11年前被任命,监督现任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Alan Joyce)的选拔,他已经担任了将近10年的职务。

澳洲航空公司表示,克利福德将在十月份的航空公司年度会议后辞职,由伍德(Goyder)接任,后者也是伍德赛德石油有限公司(Woodside Petroleum Ltd)和澳大利亚足球联盟(Australian Football League)的董事长。自2017年11月以来,Goyder一直担任澳航董事会成员。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澳航股价周四在整体平稳的市场中下跌了2.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