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举行多商品交易所; 975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关于多商品交易所的研究报告

受收入动能减弱(交易以及投资收益)的影响,Multi Commodity Exchange(MCX)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收益低于预期。尽管大宗商品价格稳定上涨,但18财年年初至今的销量一直不高,ADTV同比下降4%至2000亿印度卢比(即使基数较低)。此外,逐步推出期权和等待机构的参与。考虑到收入增长势头减弱,我们将FY18E和FY19E EPS分别下调了25%和15%以上。此外,通用交易规范的出现挑战了MCX的垄断地位,对其所要求的溢价倍数构成了风险。因此,我们将目标倍数从35倍下调至25倍。对于新的参与者而言,从MCX手中夺走流动性并不容易,但掠夺性定价可能会限制其定价能力。尽管存在结构性威胁,但由于积极的杠杆作用和较低的基数,我们预计18-20财年每股收益复合增长率为40%。

展望尽管存在相关风险,但该股仍以20倍20财年每股收益进行交易,从而限制了上涨空间。因此,下调至“持有”,目标价为975印度卢比(先前为1,310印度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