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三星将于3月6日在印度推出Galaxy S9,S9 +

电子产品巨头三星将在3月6日在印度市场推出其旗舰设备-Galaxy S9和S9 +,以保护其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中的地位。

这家韩国巨人几天前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推出了最新一代的顶级Galaxy S系列手机。根据该公司发出的邀请,三星将于3月6日在印度推出其下一个Galaxy系列。邀请函上标有数字“ 9”,并显示“相机。重新构想。”

这些电话具有双光圈和慢动作视频选项,将与苹果的iPhone X和谷歌的Pixel 2系列等高端设备竞争。它还具有双立体声扬声器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环绕声功能。

尽管三星尚未透露印度的价格,但业内分析师预计该设备的价格将远高于50,000卢比。该公司已经开始在印度进行预预订,有兴趣的客户可以通过支付2,000卢比来预预订他们的设备。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省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公路项目来应对印度塑料产品的倒退

客户还可以通过电信巨头Bharti Airtel预订Galaxy S9和S9 +,直到3月4日。Galaxy S9将配备5.8英寸显示屏,4GB RAM,以及64GB,128GB和256GB的内部内存选项,以及可支持高达400GB容量的外部内存插槽。

它包括12MP后置摄像头和8MP前置摄像头以及3,000 mAh电池。另一方面,Galaxy S9 +具有6.2英寸显示屏,6GB RAM,12MP前后摄像头和3,500 mAh电池。

三星曾表示,Galaxy S9和S9 +将于3月16日在部分市场上市。根据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数据,印度的高级智能手机市场(价格从30,000卢比起)在2017年比2016年增长了20%以上。

10,000-15,000卢比的类别以最快的速度增长。Counterpoint表示,按类别计算,保费类别是增长第二快的类别(同比增长20%),而按价值计算,它在2017年增长了28%。

报告补充说,苹果,OnePlus和三星这三个品牌仍占整个高端市场份额的94%。从总体上看,小米推翻了三星,使其在2017年12月季度的出货量上成为印度最大的游戏机供应商,Counterpoint等分析公司将成功归功于中国游戏机的激进定价和有效的渠道扩展策略。

但是,三星坚持认为它是“印度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