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amco System赢得菲律宾数百万美元的软件交易,股价上涨8%

Ramco System的股票周四盘中一度上涨了8%,这是因为该公司赢得了来自菲律宾“航空货运领袖AP Cargo”的数百万美元的软件交易。

菲律宾AP Cargo Logistic Network Corp.菲律宾公司–国内领先的航空货物和其他货物快递物流提供商,宣布将实施Ramco Systems的物流软件,以简化其全国货运业务。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Ramco将实施其统一的,移动友好的模块,用于运输管理,枢纽管理;仓库管理,车队管理,能见度;评级和计费,财务和会计,并与符合AP货运公司法定要求的端到端人力资源和薪资相结合。

Ramco Systems首席执行官Virender Aggarwal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AP Cargo成为我们在物流和运输领域的最新客户。物流是全球贸易的中坚力量,菲律宾最近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他补充说:“我们的智能,便于移动的企业套件赢得了菲律宾各地客户的信任,帮助本地企业优化了运营并满足了该地区不断变化的商业需求。”

在10:53时,Ramco System的报价为391.50卢比,比BSE上涨14.45卢比或3.83%。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