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康明斯第一季度净收入下降17%至183千万卢比

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印度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第一季度净利润下降了17.56%,为18.3亿卢比。该公司上一财年同期的净利润为22.2亿卢比。

截至6月30日的第一季度,该公司的销售额为1,296.49千万卢比。康明斯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康明斯在2017-18年度4月至6月的销售额为1,387.69千万卢比。

“本季度的国内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但是,由于即将实施的商品及服务税将于2017年7月1日生效,因此,去年同一季度的预购情况强劲。”康明斯印度董事总经理Sandeep Sinha表示。

他补充说,由于我们的供应商很少面临供应紧张的局面,该公司还将结转订单进入当前季度。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Sinha说:“我们预计这些结转订单将在本季度完成。”

在业务前景方面,他补充说:“我们对国内销售的中长期前景持乐观态度,因为政府为印度经济建立基础设施的持续投资而产生的基本需求仍然是积极的。”

该公司股票今天收盘下跌4.06%,报BSE 651.8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