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古吉拉特邦议会选举:CM Vijay Rupani可能在BJP的“安全”座位上面临激烈的战斗

传统的BJP堡垒拉杰科特·韦斯特(Rajkot-West)座位之战,可能为其高姿态的竞争者和面对国会挑战者古杰拉特(Gujarat)首席部长维杰·鲁帕尼(Vijay Rupani)争夺战。

自1985年以来代表该藏红花派对,该座位被称为“安全”席位,以前称为Rajkot-II。

在高风险的古吉拉特邦选举的第一阶段,选区将于12月9日进行投票。

卡纳塔克邦现任州长瓦朱拜·瓦拉(Vajubhai Vala)从1985年至2012年曾七次赢得人民党的席位。1985年,他击败了Harshadba Chudasama。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瓦拉(Vara)在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被提名为首席部长后,于2002年撤出席位。后来,当莫迪搬到马尼纳加尔选区时,瓦拉继续不败的竞选直到2012年。

后来,在Vala转移到卡纳塔克邦后,Vijay Rupani在2014年赢得了议席投票。

尽管拉杰科特·韦斯特(Rajkot-West)是RSS的据点,但国会带来了一个严峻的挑战,那就是拉杰科特·东部(Rajkot-East)的现任MLA拉贾古鲁(Rajyaguru)进入党内,重塑种姓组合。

为了保留自己的席位,Rupani必须克服愤怒的Patidars和贸易界,在取消货币化和推出商品及服务税(GST)的影响下,这是明智的选择。

在该选区的31.5万选民中,Kadva和Leuva Patidars的人数最多,为62,000,其次是婆罗门,洛哈纳和Ja那教徒社区。

国会试图引导民众对在人民党对鲁帕尼的统治下缺乏对教育和政府工作的保留感到愤怒。

配额激化和哈迪克·帕特尔(Hardik Patel)与国会的联手可能会削弱人民党在Patidars中的基地,直到现在,人民党一直被视为人民党在古吉拉特邦支持基地的基石。

国会提名候选人拉吉亚古鲁(Rajyaguru)是古吉拉特邦选举中最富有的候选人,他认为自宣布民意调查时间表以来,他一直忙于选区,从而赢得了与鲁帕尼的“初战”。

拉贾古鲁称:“我想让首席部长在拉杰科特-西部选区忙碌,从道德上讲,我赢得了首战,因为首席部长每周必须多次拜访他的选区。”

但是,鲁帕尼(Rupani)始终如一,对自己的胜利充满信心。

他早些时候引用了他为州人民及其选民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将纳尔默达河水带到拉杰果德。

鲁帕尼曾说过,他在西拉杰果德(Rajkot West)没有面临任何挑战,因为它是人民党的传统堡垒。

他最近在一次采访中告诉PTI:“我将轻松赢得席位。”

人民党的绍拉施特拉(Saurashtra)和库奇(Kutch)发言人Raju Dhruv说,鲁帕尼(Rupani)一直准备解决拉杰科特(Rajkot)或古吉拉特邦其他地方人民所面临的问题。

德鲁夫说:“作为部长,他做得很好,而且由于他的不懈努力,拉杰科特可以在时任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吉宣布的项目不到五年的时间内拿到纳尔默达的水。”

拥有182名成员的古吉拉特邦议会将分两个阶段进行投票-12月9日和14日-并在12月18日进行点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