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OC第三季度超出预期,利润翻了一番,达到7883卢比;批准奖金发放1:1

石油营销公司印度石油公司(Indian Oil Corporation)的第三季度收益超出了周一的分析师预期,该季度的独立利润从上一季度的366.93亿卢比翻了一番以上,达到7883千万卢比。

底线远远高于CNBC-TV18本季度的522.2亿卢比调查。

该公司在文件中表示,第三季度的运营收入增长了22.2%,达到11亿卢比,而9月季度的905.6亿卢比有所增长。

营业利润增长80%,达到13,269千万卢比,利润率增长390个基点,环比增长12%,分别高于CNBC-TV18的9,387千万卢比和7.9%。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该国营石油零售商报告称,9月份季度营业利润为737.3亿卢比,利润率为8.1%。

国际奥委会表示,董事会已批准以每持有一股的比例分配红股,并宣布派发每股19卢比的中期股息。

在英国标准时间14:30时,由于BSE的高交易量,股票价格报415.05卢比,上涨16.30卢比或4.0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