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Karti在Aircel-Maxis案中针对CBI传票动议SC

国会领袖奇丹巴拉姆(P Chidambaram)的儿子卡尔蒂(Karti Chidambaram)今天动议最高法院,对CBI在Aircel-Maxis交易案中针对他的传票提出异议。

最高法院表示,它将在一月份的第二周审理此案。

首席大法官Dipak Misra和法官A M Khanwilkar和D Y Chandrachud的法官要求Karti将请愿书的副本送达CBI律师。

在简短的听证会上,特殊的2G案件检察官Anand Grover向替补席投诉,CBI接管了Karti送给他的文件。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出席CBI的其他副检察长Tushar Mehta说,格罗弗(Grover)与该案无关,因为调查机构正在调查此事。

格罗弗说,他是2G频谱案的法院指定特别检察官,需要一份请愿书的副本。

替补席要求两位律师解决此事,并将听证会推迟到一月的第二周。

CBI于9月向Karti发出了传票,要求他在10月4日对Aircel-Maxis案进行讯问,他对此提出了质疑。

该机构早些时候曾要求卡蒂(Karti)出席9月14日的诉讼,但他拒绝争辩说一个特别法庭已经解除了所有被告的身份,并终止了此事的诉讼程序。

联邦调查局(CBI)与索赔相抵触,称调查仍在进行中。

卡尔蒂(Karti)在他的父亲担任联邦财政部长之际,又出现在CBI的另一起案件中,该案件与授予INX Media的FIPB许可有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