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ak HC向ISI负责人Defense Secy发出传票,将于7月4日出庭

巴基斯坦高等法院今天召集ISI负责人和国防部长于7月4日出庭,该案件涉及因安全原因而在此处关闭的一条主要道路的一部分开通。

服务间情报机构(ISI)出于安全原因,几年前恐怖分子将主要安全设施作为目标时,已经关闭了Khayaban-e-Suharwardy道路的一部分和约5英亩的绿地。一小部分道路是封闭的,交通已经转移。

伊斯兰堡高级法院法官Shaukat Aziz Si​​ddiqui在政府未能执行6月22日命令清除道路之前,向ISI总干事纳维德·穆赫塔尔(Lt Gen Naved Mukhtar)和国防部长中将(赞德鲁·哈萨·沙赫)发出了传票。 ISI总部。

根据命令,当局将在6月29日之前清理道路以供公众使用,并提交合规报告。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法官今天审理了此案,称没有理由阻止公众通过,反对总体规划和部门计划。

出现在沙阿法院所在地的国防部联合秘书穆罕默德·尤努斯(Muhammad Younus)告知法院,正在进行磋商,并寻求更多时间执行命令。

法官说,道路是为了公共方便,封锁道路是违法的,就违法行为不应该进行任何协商。

当副总检察长阿尔沙德·基亚尼(Arshad Kiani)要求这是一个敏感问题,应在法官的审判庭中举行听证会时,西迪基法官拒绝了该请求,并指出如果共享任何敏感信息,他将要求媒体不要举报。

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Shah和ISI负责人是否会出庭。此前,Shah于6月22日被传唤,但一名联合秘书代替他出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