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一旦Nifty收回11K,触及52周高点的股票可能会跑赢大盘

我们建议投资者持有达到52周高点的股票,直到Nifty交易价格高于10,700-10,600为止,因为如果Nifty交易价格保持在10,700以上,这些股票的动能将继续上升,Rajesh Palviya – Axis Securities技术与衍生产品部门主管在接受Moneycontrol采访时说。

问:每周Nifty50收盘上涨0.5%,为正。它设法将其关键水平10,800收盘。每周和每月图表能告诉您有关技术方面的信息吗?

A:在每周图表上,该指数形成“ Doji”烛台形态,表明市场参与者对方向没有决定性。在过去的连续八周中,该指数一直在10,830-10,550的水平内盘整,这是短期的横向趋势。

该指数在周线图中以较高的顶部和较高的底部形式移动,表明存在正偏差。图表模式表明,如果Nifty交叉并维持在10,830点以上,它将见证买盘,这将使该指数升至10,900-10,950点。

但是,如果指数跌破10,700水平,则将见证抛售,从而使该指数升至10,600-10,550。在月度图表上,Nifty正在形成内部看涨蜡烛10,935点的水平,这可能会成为一个艰难的障碍。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键独家:Piramal Enterprises计划募集5亿美元资金;任命罗斯柴尔德(Rothschild)出售医药股权2020年预算:“增长将成为重要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如果Nifty在月度收盘价基础上成功突破10,935点,那么短期内可能会扩大至11,000-11,100点。不利的一面是,短期内可能有10,500点作为任何纠正措施的有力支撑。

问:支撑位和阻力位已经移高。您认为我们可以在6月的系列赛中获得11,000的接触和打球吗?

A:6月系列开始时的基数是该范围下限的10500 PE和10400 PE,而高端则是10800 CE和11000 CE。

随着6月系列赛的进行,Nifty的基数发生了积极变化,目前为10,700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第一个阻力位于10,900水平,随后是11,000。

同样,为期3个月的PCR OI已从到期开始时的0.90上涨至1.24,目前表明上涨行情受到限制。

如果我们还看一下隐含波动率前沿,那么我们也看到10,700和10,600的看涨期权的波动率在12-13%的范围内,而11,000和10,900的看涨期权的波动率在9-10%的范围内,表明价差为2% CE和PE之间的差值(历史上接近1%)也表明上涨空间有限。

如果Nifty突破10,900水平,那么空头回补可以将指数拉升至11,000。

问:本周,许多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而不是52周新高。您是否认为这些股票正在保持势头,投资者应该理想地入账或远离它们?

A:最近,市场广度已显着改善,表明市场参与度有所提高。我们建议一个持有达到52周高点的股票,直到Nifty交易在10,700-10,600以上的水平,因为如果Nifty保持在10,700以上的水平,这些股票的上涨动力将继续。一旦Nifty收复至11,000点以上的水平,我们可能会看到这些股票的表现超群。

问:您对小型股和中型股有何看法?投资者应该远离还是只是在逢高吸纳利润?

A:在最近的过去,一些优质的中型和小型股票出现了较低的积累和购买兴趣。

我们认为,随着基准指数处于看涨区域,基本面良好的股票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良好表现基础上将继续反弹。但是,应该从股票的近期低点上涨20-30%的股票中获得一些利润。

问:排名前3-5的头寸召唤可以在未来1个月内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A:以下是前三只股票的清单,这些股票在未来1个月内可能会带来2-8%的回报:

CDSL:购买/ CMP:294卢比/目标:308-320卢比/止损:278卢比/回报8.8%

随着本周5%的涨幅,该股在收盘时果断地突破了其五周的合并区间(290-265),表明短期趋势已向上移动。这次突破伴随着高交易量,表明参加了反弹。

该股在过去六个月中也突破了向下倾斜的“趋势线”突破至283水平,这再次确认了近期的看涨情绪。目前,该股处于20天和50天均线上方的良好位置,这预示着未来的积极偏见。

强度指标-RSI在日线图和周线图上均位于其参考线的上方,解释了反弹中的上升强度。

购买范围:294-290卢比

阿波罗医院有限公司:购买/ CMP:1,038卢比/目标:Rs 1064-1082 /止损:980卢比/取消8.8%

在日线图上,该股票观察到“头肩顶反转”-短期趋势反转形态突破,收盘价为1,025卢比。巨大的支持表明了这一突破,表明了未来的实力。

该股维持在20日和50日均线上方,这支持未来的看涨情绪。在每周图表上,该股票的交易量有所增加,这表明中短期内参与度增加。

每日和每周指标-RSI和随机指标均处于积极区域,这支持买盘继续前进。

购买范围:1,030-1,010卢比

皮拉马尔企业有限公司:购买/ CMP:2,502卢比/目标:2,535-2,560卢比/止损:Rs 2,420 /返回2%

自2018年5月以来,该股票一直在2,470-2,300卢比的水平范围内盘整,但周五收盘价3%的涨幅果断突破了该范围。观察到这种突破以及急剧的体积突增,预示着未来的力量。

在周线图上,股票从早期的主要支撑区域2286水平获得买入动能,该区域仍是近期的关键支撑区域。日线图上,股票处于其20日和50日均线上方,支撑着未来的看涨情绪。

每周指标– RSI和随机指标均处于积极区域,这支持买盘继续前进。

购买范围:2,480-2,46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