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收到USFDA NOD后,Granles Pharma库存Ralties 5%

公司收到OFDA批准的盐酸缬草澳大利亚州盐酸盐的批准后,颗粒印度股价下跌了

5%。“美国粮食和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已批准由颗粒制药,Inc。的缩写新的药物申请(ANDA)。用于口服盐酸盐的Valganciclovir,50mg / ml的甘露甘露糖醇的颗粒印度子公司的外国子公司。本公司表示,它是对罗氏帕洛阿尔托的罗氏溶液,50毫克/毫升,50毫克/毫升,50毫克/毫升,50毫克/毫升

,50毫克/毫升的生物等级。“盐酸葡萄球菌溶液是一种用于治疗

CytomeGalovirus感染
,本公司的抗病毒药物据说:浅谈:Granles India Ltd目前在BSE之前的145.95卢比上涨,上涨至卢比或4.8%。

脚本在RS148上开通,触及高低的卢比,低于Rs154.50分别为147.2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