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花旗将评级上调至买入,SAIL上涨2%以上;将目标提高66%

印度钢铁管理局的股票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2%以上,这是因为投资者对该股票的评级提高感到欢呼。

全球研究公司花旗已将其股票评级从“卖出”上调至“中立”,并将目标价格从50卢比提高至83卢比。

花旗表示,预计钢价差将在需求改善,供应限制和库存下降的情况下维持。展望未来,它还预计到2019-2020年,交易量将强劲,净债务与EBITDA的比率将降至三倍。

这家全球金融服务公司还在钢铁价格可能上涨的情况下,将本财年和下一财年的EBITDA估计分别提高了26%和25%。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对此保持乐观,并在第三季度后提高了目标在过去一个月中,该股下跌了超过百分之一,而在过去三天中,它已经下跌了百分之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