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C支持印度储备银行对加密货币的禁令,您还有其他选择吗?

鉴于最高法院(SC)在7月3日作出的裁决,支持印度储备银行(RBI)关于加密货币的通函,后者将正式从雷达中消失。

最高法院周二拒绝保留印度储备银行的通知,禁止银行和金融机构提供与加密货币有关的服务。

根据4月6日的通知,受印度储备银行(RBI)监管的实体禁止提供任何与虚拟货币有关的服务,包括与虚拟货币购买或出售有关的帐户中的资金转移或接收服务。

加密货币是一种数字货币,其中使用加密技术来调节货币单位的生成并验证资金的转移。它们独立于中央银行运作。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尽管央行确实提供了三个月的窗口期,但如果您仍然持有这种加密货币,认为可能留下来可以提升其价值,那么这一结论将是难以消化的。

“判决意味着人们不能在7月6日(印度储备银行规定的三个月期限)之后使用银行渠道来处理加密货币。在此期间,人们仍然可以使用银行渠道,但是当人们知道该渠道将不再接受加密货币时,很难找到买家。” Khaitan and Co合伙人Abhishek Rastogi说。

他很快补充说,这并不意味着您拥有的任何加密货币的价值都为零。“它仍然可以用于个人提供的任何商品和服务。”例如,客户可以从陈列室购买电视机,该电视机接受以加密货币付款。同样,您也可以通过加密货币接受付款,但更大的问题是以卢比计兑现付款,这需要银行干预。

最高法院正在审理印度互联网和移动协会提出的请求,要求中止印度储备银行的通函,声称这是“任意,不公平和违宪的”。该协会争辩说,印度储备银行的通知已禁止所有由顶点银行监管的实体向以虚拟货币(例如加密货币)交易的任何个人或企业提供服务。

“在印度储备银行发出通知后,加密货币参与者正与银行和其他受监管实体坐在定时炸弹上,这些银行和其他受监管实体将从7月6日起撤出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交易服务。考虑到这一点,要求标准委员会提供一些临时的救济,” Khaitan&Co的合伙人,倡导者Rashmi Deshpande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于RBI通知,加密货币参与者急切地等待SC的裁决,因为他们的业务实际上将陷入停顿。该限制将从7月6日起生效。这对交易平台和持有加密货币的个人是一个巨大的打击。银行渠道的阻塞意味着几乎所有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交易现在都必须以现金进行。”

Ladder7 Financial Advisories的创始人Suresh Sadagopan等专家强调了在一般情况下使用虚拟货币的警告信号。“从投资和监管框架来看,也早有关于该投资平台的警告信号。尽管这是另类投资领域,但迄今为止人们投资是一种疯狂的选择。”另请阅读:2017年闪闪发光的不是黄金;你应该用比特币代替吗?

(来自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