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到2021年,直销业可能达到1590亿卢比,需要进行改革

根据行业机构Assocham的研究,到2021年,该国的直销行业预计将达到1593亿卢比,但要实现可持续增长,就必须进行某些改革。

它说,直销行业自2011年以来几乎翻了一番,到2016年达到了1,262亿卢比。

为了促进该行业的发展,Assocham的研究建议在外国直接投资政策,颁布的《消费者保护法案》以及对《奖池和货币流通(禁止)法》进行一些修订的基础上放宽。

尽管该中心提出了该行业的指导方针,但该研究还提出了其他一些改革措施,以确保直销实体在州一级实施指导方针的有利环境。研究指出:“只要我们创造一个有利的环境,在监管框架内保护所有利益相关者,就可以增加印度的直销机会。”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该研究表明,尽管这些年来,该行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且以多种方式为印度经济做出了贡献,但它却是“最容易被误解和未被认可的商业活动”。它补充说,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使用网络和计划进行直销活动。

它说,印度每个参与者的平均销售额约为每年20,000卢比,而全球平均水平约为每月10,000卢比,并补充说还有更大的增长空间。

印度直销行业的销售额主要由消费者保健部门主导,紧随其后的是美容和个人护理部门。该研究补充说,在印度,直销业已经存在了几年,但最近五年来,跨国公司的加入使该行业具有更大的知名度,而该行业仍处于起步阶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