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CC在6月赢得了价值2061亿卢比的订单,价格上涨了近5%

NCC的股票在周二早盘交易中上涨了近5%,因为该公司在2018年6月收到的新订单价值206.096亿卢比。

该公司在2018年6月收到了四笔新订单,总额达2060.96千万卢比(不包括GST)。其中,三笔订单总额为1997.51千万卢比属于建筑物部门,一笔订单金额为63.45千万卢比属于水和环境部门。

所有这些命令都是从中央和州政府各机构收到的,不包括任何内部命令。

上述项目的执行期为9个月至36个月。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截止到2018年6月,即本财政年度的前三个月,该公司迄今已收到3,668.78千万卢比的新订单(不包括GST)。

在9:30时,NCC的报价为99.35卢比,比BSE上涨2.50卢比或2.58%。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