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受伤并尴尬的印度寻求在莫哈里报仇

在首届ODI比赛中令人尴尬的失败,受伤的印度希望在明天的第二场比赛中与受到鼓舞的斯里兰卡抗衡。

对于在整个漫长的主场赛季中一直占据支配地位的一支球队来说,这场损失不仅伤害了他们,而且令人大跌眼镜。

事实证明,在伊甸园花园向斯里兰卡选手开放的首日比赛没有异常,印度击球手再次站在移动的球上。

昌迪加尔不会像达兰萨拉那样冷,但考虑到这是昼夜事件的另一个上午11:30,起搏器应该发挥作用。

相关新闻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和他的女儿吉安娜(Gianna)在印度对新西兰的第二架T20I直升机坠毁事件中丧生的9人中:Shreyas Iyer赞扬Kohli学习了追逐印度vs新西兰2nd T20I的艺术:Guptill指责伊甸园公园(Eden Park)的停滞不前导致总得分低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主队在必胜比赛中率先击球,这将是印度板球运动员的又一考验。

除了古老的战马MS Dhoni,每次苏兰加·拉克马尔(Suranga Lakmal)在树桩外走廊上投球时,这位备受好评的击球手就好像坐鸭子一样。

有经验的Rohit Sharma和Shikhar Dhawan早早倒下之后,这对于Shreyas Iyer,Dinesh Karthik和Manish Pandey这样的人来说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可以度过最初的风暴并取得很大的成绩。

但是,他们全都成为了庄稼人,如果不是因为Dhoni的65岁大战,印度很可能会创下有史以来的最低总数。

如果是一个人,看着自己的球队表现不敢恭维,那将是队长维拉特·科利(Virat Kohli),他选择退出系列赛,与意大利宝莱坞演员安努什卡·夏尔马(Anushka Sharma)结婚。

罗希特(Rohit)在科利(Kohli)缺席的情况下处于领先地位,在他担任首任ODI队长时也没有感到高兴。不过,他承诺球队会从达兰萨拉的崩溃中吸取教训,并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反弹。

“在这些条件下壮成长并取得良好成绩很重要。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大开眼界。”罗希特(Rohit)在七门小门失利后说道。

他不太可能修改11号位的比赛,但可能会选择Ajinkya Rahane来支持缺乏经验的击球,尤其是中级球员。

拉汉(Rahane)退出了开幕战,因为团队管理者仅将他视为在夏尔马(Sharma)和达万(Dhawan)在场的情况下的替补揭幕战。

但是,在他参加的84次ODI中,他在几局比赛中都处于中间位置。

在保龄球部门,让印度人担心的是哈迪克·潘迪亚(Hardik Pandya)的表现,当东道主试图捍卫微不足道的112时,他再次泄漏了奔跑。

他被选为“南非测试”系列的保龄球全能选手,并且需要在下个月开始的关键巡回赛之前处于比赛的领先地位。

考虑到斯里兰卡在20.4分的比赛中胜出,胜利者Yuzvendra Chahal和Kuldeep Yadav没有参加比赛。他们将渴望在一个月的间隔后恢复行动。

当印度发现自己处在一个不寻常的局面中时,斯里兰卡在达兰萨拉获得了胜利之后结束了12场连败,从而拥有了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来结束系列赛。

上个月,新西兰也处于历史的风口浪尖上,但在赢得系列赛揭幕战之后,印度步履蹒跚,印度反弹回来赢得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在本赛季他们成功击败了印度人之后,这场胜利一定为岛民的信心创造了良好的世界。

拉克马尔在助攻球场上再次致命,而安吉洛·马修斯(Angelo Mathews)的回球也很有希望。

起搏器Nuwan Pradeep在接缝表面也很有效。击球击中并完成了适度的追击,相当舒适。

正如罗希特(Rohit)在比赛后所说的那样,又有70-80的比赛,那可能是另外一个故事,晚上球仍在移动。

队伍:印度:Rohit Sharma(队长),Shikhar Dhawan,Ajinkya Rahane,Shreyas Iyer,Manish Pandey,Washington Sundar,Dinesh Karthik,MS Dhoni,Hardik Pandya,Axar Patel,Kuldeep Yadav,Yuzvendra Chahal,Jasprit Bumrah,Bhuvnesthwar Kamar,Siddar。

斯里兰卡:Thisara Perera(机长),Upul Tharanga,Danushka Gunathilaka,Lahiru Thirimanne,Angelo Mathews,Asela Gunaratne,Niroshan Dickwella,Chaturanga de Silva,Akila Dananjaya,Suranga Lakmal,Nuwan Pradeep,Sadeera Samarawickrama,Dhananjmantha de Silvathir,库萨尔·佩雷拉(Kusal Perera)。

比赛于上午11:30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