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持有高露洁棕榄印度公司; 125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高露洁-棕榄印度公司的研究报告

该公司报告收入同比下降7.2%(按可比基准增长5.2%),为/ 109.71亿卢比(I-direct估算:在低基数季度的帮助下,CPIL保持了稳健的领导地位,分别在牙膏和牙刷类别中分别占53.4%和44.8%的市场份额,占总销售额的43.4%。但是,由于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在印度草药和天然牙膏领域,它正在牙膏领域失去市场份额。

外表

我们预计18-20财年收入和收入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1.3%。展望未来,我们认为高露洁将受益于预期的正常季风和Patanjali在该类别的侵略性下降。我们重申持有评级,目标价为1250股/股。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卖出USDINR; 71.30-71.20的目标:ICICI Direct IndiGo的强劲表现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