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街嗡嗡声:在Canara银行的带领下,PSU银行指数上涨了2%以上;金属,IT下降

基准指数创下新高,Sensex突破37,000,Nifty也创下新高,周四早盘突破11,171。

UltraTech水泥,Indiabulls Housing,SBI,Grasim Industries和Tata Motors是Nifty的最大赢家。

由于公司在截至2018年6月的第一季度(19财年第一季度)宣布了强劲的数字,Larsen&Toubro(L&T)的股价在周四的开盘交易中上涨了百分比。

该公司公布的合并净利润同比增长13.8%,达到1,213千万卢比,超过了基础设施,重型工程和油气行业订单流入增长所推动的分析师预期。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在所有行业中,除了IT和金属以外,其他所有指数均以绿色交易。

Nifty PSU银行指数上涨超过2%,其中Canara Bank上涨4%,SBI上涨2%,PNB,辛迪加银行,印度银行和Baroda银行是其他涨幅。

NSE制药指数上涨近1%,其中Cadila Healthcare,Lupin,Reddy博士,Cipla,Aurobindo Pharma和Divis Lab涨幅居前。

另一方面,Welspun Corp,JSW Steel,Jindal Steel,Nalco,Hindalco和Hindusthan Zinc拖累金属股的抛售压力。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共有984只股票上涨,596只下跌,而476只保持不变。在BSE,1123只股票上涨,643只下跌,而81只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