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通用电气100年来首次跌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通用电气公司在过去一个多世纪的蓝筹股指数中已经失去了其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中的位置,这对这家曾经耸立于美国商业环境但如今仍在努力保持其工业地位的公司造成了新的打击。强国。

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周二表示,通用电气将由药店连锁店沃尔格林斯靴子联盟(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Inc)替换为30个成分股的平均水平,通用电气是道指的原始成员,该股票由查尔斯·道夫(Charles Dow)于1896年成立,自1907年以来一直是连续成员。在6月26日开始交易之前。消息发布后,通用电气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1.5%,而沃尔格林斯上涨了3%。

十年半前,GE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上市公司。但近年来,它在几个主要的工业市场中逐渐衰落,而对金融服务的转移引导其进入了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视线。

现在,按市值计算,它是道琼斯指数第六小的成员,并且该指数的股价最低,使其成为价格加权平均值中影响最小的部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面对着微弱的利润和需要分拆的电话,这家拥有126年历史的公司正在积极削减成本,出售业务并试图在新经理和新董事会的领导下加强资产负债表。

它的股价已经比2000年的高点下跌了近80%。上个月,首席执行官约翰·弗兰纳里(John Flannery)警告说,通用电气可能无法支付其2019年的股息。

Cherry合伙人里克·梅克勒(Rick Meckler)表示:“这一次可能是典型的美国公司之一,就像其他从道琼斯指数中撤出的公司一样,这反映出它们不再被视为是这种情况。” Lane投资公司,一家位于新泽西州新弗农的家庭投资办公室。

沃尔格林斯帮助反映美国经济

陶氏日新月异的事实证明了数十家在成为不断发展的经济的受害者之前数十年来一直不俗的家喻户晓的公司。有些人只是消失了,而另一些人即使没有重新获得先前的经济影响也找到了新的生活。他们包括伊士曼柯达,西尔斯·罗巴克,国际纸业,固特异,伯利恒钢铁,西屋电气,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

由发明家托马斯·爱迪生(Thomas Edison)共同创立的通用电气(GE)从1993年开始是股票市场市值最大的美国公司,微软公司短暂中断了该业务,直到2005年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 Mobil Corp)取代它为止。

标普道琼斯指数(S&P Dow Jones Indices)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沃尔格林公司的加入,道琼斯指数将更好地反映出消费者和医疗保健在美国经济中的作用。

尽管分析师曾预计通用电气因股价下跌而退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但该公司失去其作为标志性指数唯一原始成员的地位对公司而言是一个打击。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S&P Dow Jones Indices)表示,通用电气在1896年成立该指数后就离开了道琼斯指数,但在1907年重新加入该指数,并从那时起一直是常任成员。

通用电气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专注于执行我们为改善GE绩效而制定的计划。今天的公告并没有改变这些承诺,也没有改变我们致力于创建一个更强大,更简单的通用电气的重点。”

一些指数观察家曾预期通用电气的麻烦会导致其从精英指数中撤出。

并非所有在道琼斯工业指数中失去位置的公司都去了坟墓。自2013年被撤消以来,美国银行的表现跑赢道琼斯指数46个百分点。

即使在前首席执行官杰弗里·伊梅尔特(Jeffrey Immelt)试图抛弃陷入困境的业务并专注于该公司在发电厂,喷气发动机,机车和其他大型设备上的工业根基的情况下,GE仍处于艰难时期。它的工业软件业务表现不如预期,这迫使GE去年扩大了野心。

伊梅尔特还建立了通用电气在制造和维修燃煤和燃气电厂中的业务,但由于近年来具有成本竞争力的可再生风能和太阳能系统的销量增加,因此对此类电厂的需求急剧下降。

为了产生现金并恢复盈利能力,首席执行官约翰·弗兰纳里(John Flannery)于去年8月从伊梅尔特(Immelt)接任,他将退出200亿美元的GE额外资产,包括机车业务和制造小型发电厂发动机的部门。

根据公布的指数计算方法,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根据需要进行更改,其选择不受定量规则的限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