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Aditya Birla时尚和零售:悉达思(Siddharth Sedani)

悉达思(Siddharth Sedani)

Aditya Birla时尚与零售/评分:购买/目标:价钱:186卢比

我们期待Madura生活方式的复兴。我们相信强大的品牌形象,完善的分销网络和不断扩大的覆盖范围将导致18-20财年收入增长约8%,EBITDA增长约14%。预计18-20财年马杜拉的利润率将增长120个基点。

Pantaloons的发展轨迹:蓬勃的店铺扩张和更好的同等销售增长将推动Pantaloons的增长。

Siddharth Sedani副总裁-股票咨询/ 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短期交易气氛仍然疲弱; 3支可带来两位数收益的股票市场因国内信号疲弱而保持震荡;这些股票可以带来16-36%的回报率累积这些基本期权以获得15-35%的回报率:阿南德·拉蒂(Anand Rathi)

诸如减少门店规模和增加特许经营门店之类的管理举措导致了扭亏为盈,因为该部门报告了18财年的营业利润。我们预计这种改善的盈利能力将持续下去。我们估计,到20财年其利润率将增长170个基点至7.7%。

我们拥有Aditya Birla时装和零售的买入股票,目标价为186,EV / EBITDA为20倍20财年。

免责声明:作者是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股票咨询主管兼副总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