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scension Ventures和Unicorn India Ventures推出了英印EIS基金

总部位于伦敦的早期风投基金Ascension Ventures管理SEIS和EIS基金,孟买的早期风投基金Unicorn India Ventures已推出了Indo-UK EIS基金。

该基金的目标是每年筹集500万欧元(合4.5亿卢比),并有望在今年7月底宣布首次募集200万欧元(合1.8亿卢比)。

EIS(企业投资计划)是英国政府提供的税收减免计划,通过该计划,投资者可以对在英国的小型公司的投资获得所得税减免。

该基金代表双重利益,向英国投资者提供的EIS税收减免可以显着降低其资本风险,而进入印度为世界上最大,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提供了独特的投资机会。独角兽扬升EIS基金合伙人兼扬升创始人Jean de Fourgerolles说。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独角兽提升EIS基金将在英国的一家初创公司进入A轮融资前阶段,该公司正在开发与印度市场相关的产品和服务。

投资团队将设在伦敦,德里,孟买和班加罗尔。

EIS基金独角兽提升合伙人Bhaskar Majumdar说:令人鼓舞的是,来自英国的公司已经开始涉足印度市场。诸如Falcon Media之类的公司已经成功推出了他们的产品,而诸如Deliveroo之类的公司也表达了其进入的意图。我们的团队已经通过经过多年经验开发的专有网络发现了引人注目的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