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街嗡嗡声:受英国央行,联合银行拖累,漂亮的PSU银行暴跌3%; Hindalco拖累HUL上涨3%

印度股市在本周二上午出现亏损,Nifty50下跌15点,至11,362,而Sensex下跌26点,至37,559。

PSU银行表现不佳,该指数受Baroda银行,Andhra银行,Canara银行,印度银行,OBC,印度国家银行和印度联合银行的拖累下跌超过3%。

快速消费品类股由印度达伯(Dabur),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industan Unilever),戈德雷伊(Godrej)消费者,马里科(Marico),欣喜食品厂,不列颠尼亚工业公司(Britannia Industries)和联合啤酒厂(United Breweries)领涨。

制药领域中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Cipla,Reddy博士实验室,Divis实验室,Glenmark Pharma和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涨幅排名前十的公司包括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industan Unilever),其股价上涨了3%,其次是Reddy博士实验室,YES Bank,Titan Company和Oil&Natural Gas Corporation。

NSE的最大输家是Hindalco Industries,印度国家银行,印度煤炭,Tech Mahindra和印度石油公司。

最活跃的股票是Baroda银行,在与Vijaya银行和Dena银行合并的消息传出后暴跌了12%,其后是YES银行,Reliance Industries,Balrampur Chini和Axis银行。

在BSE小型股领域,Dena Bank扩大了近20%,其次是Corporation Bank,MMTC,UCO Bank和Indian Overseas Bank。

疯牛病涨幅最大的是德纳银行,公司银行,印度海外银行,UCO银行和MMTC。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Baroda银行,Balrampur Chini银行,印度银行,印度联合银行和Canara银行。

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ONGC,Reliance Industries和GAIL India以绿色交易,而印度石油公司,HPCL和BPCL以红色交易。

Monnet Ispat,Globus Spirits,Sonata Software和Universal Cables是本周二下午创下52周新高的少数股票。

另一方面,有61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Aptech,HCL Infosystems,Blue Dart和JK Tire and Industries等股票。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有689只股票上涨,有986只股票下跌,有389只股票保持不变。疯牛病股上涨1075只,下跌1336只,而160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