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雀巢达成协议出售星巴克咖啡

奈斯派索咖啡机生产商雀巢(Nestle)说,它已经达成一项协议,将在咖啡馆之外在世界范围内销售美国咖啡巨头星巴克的产品。

瑞士食品巨头雀巢(Nestle)也生产雀巢咖啡(Nescafe)速溶咖啡,该公司在五月份宣布,将支付71.5亿美元(61.3亿欧元)购买星巴克咖啡在全球的销售权。

这家瑞士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该协议,星巴克在美国和欧洲的约500名员工将加入雀巢。雀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耐德(Mark Schneider)表示:“借助星巴克,雀巢咖啡和雀巢咖啡,我们将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咖啡品牌整合在一起。”

他补充说:“两个团队之间的出色合作使该协议得以迅速完成,这将为抓住进一步的增长机会铺平道路。”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HDFC的Keki Mistry的Corona病毒恐慌症说,它如何影响投资者低价机票领域的贷款需求强劲,但高端市场却在放缓。对投资者有什么好处?

声明说,这笔交易将大大增加雀巢在北美的业务。彭博新闻社说,雀巢在美国苦苦挣扎多年。

在施耐德的领导下,雀巢将咖啡作为其增长战略的重点,尤其是在美国。自首席执行官于2017年1月接任以来,该集团已收购了加利福尼亚高端品牌Blue Bottle Coffee的多数股权,并收购了德克萨斯州品牌Chameleon Cold Brew。

星巴克首席执行官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表示,他的公司还将根据该协议进行重大提振。

“汇集世界领先的咖啡零售商,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以及世界上最大的,快速增长的家用和单人份咖啡机的安装基础,有助于我们扩大星巴克的品牌知名度世界,同时为我们的股东提供长期价值创造。”约翰逊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