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LF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56%

印度最大的房地产公司DLF报告称,本财年第一季度合并净利润增长了56%,达到172.77千万卢比。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1.070亿卢比。

但是,本财年4月至6月,总收入从上年同期的2211.24千万卢比下降到了165.767亿卢比。

DLF在一份声明中说,季度数字不可比,因为它从今年4月开始采用新的会计准则。

尽管总收入下降,DLF的净利润还是有所增长,因为该公司在联营企业和合资企业中的利润份额为24.150亿卢比。

相关新闻IndiGo运营商第三季度收益强劲;分析师的主要要闻称,DLF斥资10亿卢比改造德里的Saket购物中心,雷迪博士实验室报告其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call的主要亮点

该公司与新加坡主权财富公司GIC合资成立了商业房地产业务。在合资公司DLF Cyber​​ City Developers Ltd(DCCDL)中,DLF拥有66.66%的股份,而GIC则拥有其余股份。

去年12月,GIC以900亿卢比的价格购买了DCCDL的股份。

DLF说:“如果将收入按先前的标准计算,则净利润将减少11.1亿卢比。”

本季度的新销售订单为60亿卢比。

DLF说:“鉴于目前的势头,该公司仍有望在本财年实现新的200亿至2250亿卢比的销售预定。”

该公司表示,其商业租赁业务继续稳定增长,并处于健康发展势头。

它预计在建建筑面积约370万平方英尺,将从下一财年开始产生收入。

DCCDL也有望在未来十年内将其投资组合的规模从现有的2700万平方英尺扩大一倍。

DLF表示,正在努力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其开发业务的净债务为零。

这将通过本年度的股权注入来实现。

DLF将继续专注于成品库存的货币化,以减少债务以及住房和商业资产的发展。

声明说:“公司的一贯努力现已实现,该公司在19财年第一季度实现了经营收支平衡的现金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