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监管风险只是企业面临的风险:Lasa Supergenerics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Lasa Supergenerics的医学博士Omkar P Herlekar谈到了其公司和行业的最新动态。

该公司生产苯并咪唑类活性药物成分(API)。

他说,资本支出将按比例进行。

他补充说,原料药受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法规的约束,获得批准的过程很繁琐。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Allcargo将其在加蒂(Gati)的持股比例提高至20.8%

据他介绍,监管风险是企业面临的唯一风险。

Herlekar说,目前,我们已在印度毒品管理局注册,并且已经在包括欧洲在内的多个国家/地区提交了DMF。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