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内阁可能在三月份就电信救助方案进行电话咨询

内阁很可能会在一个部际小组的建议下,于下个月就电信行业的救助方案做出决定,包括给电信运营商更多的时间来支付频谱费用并提高无线电波的持有限额。

一位官方消息人士对PTI表示:“内阁很可能在三月份审议IMG的建议。”

DoT的最高决策机构电信委员会已经批准了IMG提出的一些关键建议,这些建议旨在为债务缠身的部门制定救济措施。

该行业的债务估计约为460亿卢比,由于市场竞争激烈,电信公司的利润下降据说使该行业陷入财务压力。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中心应采取措施提高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因为新的以美国为中心的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进行更多改革

委员会已批准将经营者在拍卖中购买的频谱的付款时间从目前的10年延长至16年。

它还批准了IMG建议,将电信运营商支付的罚款利率降低约2%。

上个月,专家组同意部门监管机构Trai的建议,即提高移动运营商的频谱持有限额,这将缓解那些承受压力的运营商的退出路线。

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上个月建议取消特定频段内移动运营商所持有频谱的上限。它建议将组合无线电波持有的无效频段(例如700 MHz,800 MHz和900 MHz)的上限设为50%。

Trai还建议将持有频谱的总体上限从目前的25%提高到35%。

根据当前的规则,没有一个移动服务提供商可以在一个区域内拥有超过25%的频谱,这对于传输信号至关重要,而在一个频带中则无法拥有50%以上的频谱。

如果这些建议被电信部(DoT)接受,它们将为即将合并的Idea Cellular和Vodafone带来重大的缓解,因为它们将违反现有规则中某些地区的频谱上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