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arti Drugs股价上涨2%,回购股票

周一早盘,Aarti Drugs股价上涨2%,因为该公司将考虑回购股票。

公司董事会会议定于1月8日举行,以考虑回购公司已缴足股款的股票的提议,包括与之相关/偶发的事项。

为了防止公司根据2015年SEBI(禁止内幕交易)条例制定内幕交易,公司证券交易的交易窗口自1月3日起关闭,并将一直关闭至2018年1月10日(均为包括上述天数在内)。

9:25时,Aarti Drugs的报价为749.95卢比,在BSE上涨12.10卢比,或1.64%。

相关新闻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在过去的三个月中,该份额增长了44%。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