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政府鼓励学生从事研究的计划:Javadekar

联盟人力资源开发部部长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今天谴责该国在创新方面落后。他说,政府已经启动了多项计划,以改变学生对研究的方向。他提到“聪明的印度黑客马拉松”和“总理研究奖学金”等计划,以突出政府在这方面的举措。

Javadekar在州首府Bapu Sabhagar的Patna University百周年庆典的变相功能上发言。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于去年10月启动了巴特那大学(Patna University)百周年庆典。

该职能由大学的首席兼校长Lalji Tandon,副首席部长Sushil Kumar Modi,教育部长Krishna Nandan Prasad Verma和Patna大学副校长Ras Bihari Prasad Singh主持。

相关新闻当UPA带来NPR时它是好事,而当我们重复它时,它就变得坏了:2020年爪哇Javadekar预算:Prakash Javadekar说,将制定经济行动计划。一党应统治州,中部的MCD:BJP的Javadekar参加德里大选

“印度缺乏创新。我们在进行创新和研究方面处于落后地位...进行创新的国家将会变得富裕...任何国家的可持续繁荣取决于其创新能力。”

他说,政府致力于在该国的高等教育机构中建立更好的实验室。

Javadekar说,人力资源开发部的预算从2013-14年度的630亿卢比增加到2018-19年度的110亿卢比,增长了70%。

他说,已经推出了一些计划来改变学生的研究方向。

这位部长说:“聪明的印度黑客马拉松”是两年前的一次活动,当时来自1000所工程学院的40,000名学生参加了黑客马拉松,以找出600个问题的数字解决方案。他对帕特纳大学的学生也将参加比赛充满信心。

印度政府部长还说,政府还启动了“总理研究奖学金”,根据该计划,每月有1000名聪明的人将获得10亿卢比的资金用于开展研究,并补充说,该计划的目的不是检查“人才流失”因为人们不会走出国门,所以在国家“脑筋急转弯”。

这位部长保证,如果巴特那大学就其整体发展提出建议,那么金钱将不是障碍。

州长兼大学校长拉尔吉·坦登(Lalji Tandon)说,该州见证了高等教育的进步。

他补充说,巴特那大学是印度次大陆上第八个最古老的大学,它为教育和研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是不可忘记的。

州长说:“我向你保证,州政府和拉吉·巴万将通过与中心的合作与协调,为高等教育的发展做出一切努力。”他补充说,应尽一切努力发展巴特那大学为中心现代教育。

比哈尔大学副校长苏哈尔·库马尔·莫迪(Sushil Kumar Modi)本身是该校的校友,他在讲话中向教学人员和非教学人员保证,他们将按照政府设立的第七个薪酬委员会的建议获得订正薪酬。一个三人薪酬委员会。

莫迪说:“他们不需要为此罢工,因为政府对此很敏感。”莫迪补充说,在3364个空缺的教师职位中,已经任命了20个学科的2500名教师。

莫迪说,闭路电视将安装在巴特那大学宿舍的大学中,并补充说,学生可以通过学生信用卡获得贷款以追求高等教育,可以在找到工作后归还贷款。

“除非他们完成学业后才找到工作,否则他们不必担心还贷金额。他们不必担心是否需要两到四年的工作。”

早些时候,总督和其他政要发布了纪念邮票。

州长,Javadekar和其他人为Patna大学的18位前风投提供了资助,其中有10位出席了纪念活动和披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