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Karnataka Bank推出非接触式Rupay国家普通移动卡

基于Mangalore的Karnataka Bank推出了一张新的土着卢比借记卡 - 国家普通移动借记卡(NCMC),符合房屋和城市事务部的愿景。它作为国际联系的国际联系,它是一份借记暨预付和可操

作的运输卡。董事总经理兼董事兼董事,董事总经理兼董事,同时揭示了Rupay NCMC卡的试点推出 - 一个国家一张卡说这是银行首先永无止想的借记卡,预计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银行范式,特别是在零售付款的独特功能,特别是Tap&Go和Offline

钱包付款.Mahabaleshwara也表示将转换数字付款生态系统在很大程度上。

卡的主要功能是:点击&go(少次):在没有浸渍/插入POS终端的情况下进行付款。在收费广场,地铁运输,停车场,零售店,智能城市等智能城市等地支付.Wallet-通过存储在借记卡芯片中的值来支付小型票证大小的小型付款。国内,和国际交易通过ATM,POS和E-COMMERCE.AT左右,卡纳塔克邦银行在Sensex上以每件44.60卢比交易0.9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