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期望横盘整理看涨走势;押注这5只股票可获得高达23%的回报

Shabbir Kayyumi

纳尔诺里亚财务顾问

Nifty在9月3日通过在RSI图表上形成更低的底部到更低的顶部形成了三个月的上升趋势。尽管市场表现出某种程度的恢复并在一周的最后两个交易日中反弹。上周五,Nifty在获得11480点支撑并突破前一日高点后稍作喘息,这将在熊市中引起怀疑。

看跌吞没的出现在较高水平上表示谨慎。它可能以巩固或以小幅修正而告终,在此可以给逢低买入机会。

从积极的方面来看,Nifty于9月7日收盘于其五日均线(11,541)和五周均线(11,545),以及其20 DMA的短期移动均线(11,549)。决定性的突破并收于11,650水平上方可以使Nifty英寸前进至下一个11,800水平。截至目前,一些指标已接近超卖区,因此未来几个交易日可能会继续回调。较低的时间趋势线突破也位于11,648水平上方。

Shabbir Kayyumi技术和衍生品研究主管/ Narnolia财务顾问“收盘价高于12,320有利多头;更喜欢PFC,IRB Infra和Equitas Holdings” Ujjivan Financial的“杯子和手柄”模式表明了买入机会,这势头可能会持续,押注这3只股票超过10%的回报

这是新到期的第一周,看跌期权的未平仓头寸(OI)最高,大约相差11,500次,接着是11,400张,尽管相差很小,而看涨期权的最高OI在11,800水平附近。期权数据表明,近期交易区间在11,400和11,800点之间。

我们预计即将到来的交易日横盘整理走势,高位在11650,低位在11450。

漂亮的银行

前一周银行业出现抛售压力,Bank Nifty交易走低,跌至低点27,136。我们预计未来几个交易日将在27,000至27,800之间波动。

以下是可能放弃高达23%回报的股票:

塔塔汽车DVR:购买150卢比以上/目标:185卢比/止损:卢比133 /上涨23%

塔塔汽车(Tata Motors)DVR似乎在其较低的133点处触底,从其在周线图上形成的圆底形态开始,表明较高端在上涨。向下倾斜线上方的可持续性,以及MACD的正交叉和RSI的背离给人们提供了信号,表明以股代息可以向北转。极性原则可以在以后的会议中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前述理由建议在150卢比以上的价位买入,目标价格为185卢比,将止损保持在133卢比。

DLF:购买208卢比/目标:250卢比/止损:卢比184卢比/上涨20%

DLF在跌至168卢比的低点后已经看到了大幅反弹。每周图表上锤子蜡烛的出现使未来几日出现回调的可能性更高。此外,价格在图表的较长时间内仍维持在其下降楔形图案上方,目前正通过锤子的阴影测试其下降趋势线。

RSI在超卖区域附近触底并每周MACD处于上升趋势以及负区域的直方图下降之后,也给出了趋势线突破,因此支持该股的看涨偏见。买入208卢比左右,止损184卢比,目标250水平。

GODFRYPHLP:购买约950卢比/目标:1,105卢比/止损:卢比848卢比/上涨17%

在下降趋势线底部附近出现绿色蜡烛,表明未来几个交易日向上运动。最近,它在900卢比的水平上强劲突破,交易量不错。指标和震荡指标为其价格走势提供支持。关键支撑位于200 DMA附近的862卢比附近。日线图上更高的高点和更低的低点也标志着力量。买入950卢比左右,止损848卢比,目标1,105卢比。

Bharti Airtel:购买389卢比以上/目标:450卢比/止损:362卢比/上涨15%

Bharti Airtel在331至335卢比的水平附近触底,并在日线图上形成倒头和肩头形态。趋势线和​​突破有望突破395-399卢比区域。它已经显示出向通道阻力线的上升趋势,从那里股票可以在向上突破。斯克里普获得了下降趋势线的支撑,然后价格开始上涨。

周线图MACD上的正交叉线也在股利中产生正节奏。RSI的可持续性高于50,这使人们坚信,买入以389卢比以上的股票作为450卢比的目标,止损为362卢比。

Amara Raja电池:买/买815卢比/目标900卢比/止损778卢比/上涨10%

在达到908卢比的峰值后,Amara Raja电池跌至较低水平,需求增长的机会较高,价格从下降线获得支撑。截至目前,日线图底部的镊子形成正在提示在较低水平上累积该库存。此外,在811卢比附近可以看到200个DMA,从那里反弹的可能性更高。

RSI也从超卖区反弹,目前已表明急剧上升。只要价格维持在778卢比以上,上涨的可能性就更高,可以轻松达到我们的第一个目标880卢比,第二个目标是920卢比。买入815卢比,止损778卢比,目标9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