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ajya Sabha押后至下午2点;国会提出PM Modi的言论,2G问题

今天被指控的所有2G电信频谱分配骗局的无罪释放都在Rajya Sabha身上得到了回响,反对党国会破坏了议事程序,要求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作出解释。

国会议员大喊口号,淹没其他议员的声音,并强迫主席M. Venkaiah Naidu将会议延期至下午2点,但没有威胁要援引反对规则并以其不守规矩的行为对其进行殴打。

反对党领袖和国会高级领导人古拉姆·纳比·阿萨德(Ghulam Nabi Azad)要求莫迪解释有关2G骗局将于2014年上台的“虚假宣传”。

他说,自上周以来,国会一直在寻求总理对他在古吉拉特邦选举中对其前任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提出的“虚假”指控的解释。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他说,今天,在所有被告无罪释放之后,“我们要问所有(欺诈)指控都去了哪里”。

BJP对2G频谱分配进行了宣传,以帮助其“从该侧(Rajya Sabha的对立侧)移至这一侧(执政侧),而我们从该侧(执政侧)移至这一侧(对立长凳),阿扎德说。

奈杜说,由于他没有发出任何通知,因此他不允许阿扎德的提议,因为他要求成员返回其席位。他还说“没有任何记录”。

但是国会议员们没有心情听,并赶紧向井场提出反对莫迪和人民党的口号。

奈杜随后援引了1990年5月22日拉贾亚·萨卜哈(Rajya Sabha)主席Shankar Dayal Sharma的裁决,即主席关于不允许中止质询时间或允许进行讨论的裁决是最终裁决。

他说:“民主意味着要遵守规则,并且不要大喊大叫。”

奈杜表示,他愿意运用自己的判断力来提出严肃的事情,“有些人已经习惯了根据规则第267条发出通知,然后破坏程序的习惯。”

根据规则267发出的通知要求搁置当日的上市业务,以解决所提出的问题。

当一些口号很高的国会议员在执政席前移居时,奈杜谴责了他们从井的对立方移至财资方。

在阿扎德的劝说下,国会议员离开了井,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但不断提出口号,淹没了主席呼吁提出零时问题的议员的声音。

奈杜继续以不守规矩的行为强奸国会议员,他说:“众议院的三分之二都想解决零时差问题”。

“请遵守一些礼节。我谴责您的行为,”他补充说,“我将不得不考虑调用规则。不要强迫我这样做。...整个国家都在注视着您的行为。”

当国会副主席阿南德·沙尔玛(Anand Sharma)试图提出一个观点时,奈杜对他反驳说,该党副主席无视主席是不好的。

当国会议员继续大喊口号时,奈杜继续说,以总理,前总理或政党的名字命名是不正确的传统。

在国会议员保持不懈的努力下,他将诉讼延期至下午2点。

通常情况下,如果椅子在坐着的第一个小时内受到干扰,则将休会程序延至1200个小时。但是当Naidu将诉讼延期至下午2点时,成员们感到惊讶。

周四是总理办公室的质询日,预计莫迪将在正午的质询时段到场。

众议院和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的领导人被问到拉贾·萨卜哈(Rajya Sabha)官员是否确实已将诉讼延期至下午2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