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ajaj Finance可能报告第三季度利润增长50%,资产管理规模健康增长

NBFC Bajaj Finance,1月29日预计将报告20财年第三季度收益健康增长,利润同比增长约50%,部分原因是强劲的NII和营业收入,但拨备仍保持较高水平。本季度较低的税率和资本筹集也可以支持盈利能力。

该股在去年第二季度上涨了4.6%,在过去的一年中上涨了71%以上。

Kotak Institutional Equities预期Bajaj Finance将实现约35%的AUM增长(与20财年第二季度相似),这是由于其业务迅速扩展到新的地区以及节日需求强劲。

“虽然商业贷款​​(主要是LAS账簿)的增长放缓,但消费贷款和农村贷款的强劲增长将推动增长。支付,卡发行和保险分配的稳定增长将推动手续费同比增长60%。”该经纪公司表示,该公司预计20财年第三季度利润将同比增长47%,净利息收入将增长32%。

相关新闻Jubilant Food可能会因税收成本降低而实现两位数的收益增长Maruti Suzuki可能会在今天宣布第三季度的收益达到两位数的增长HDFC可能会报告第三季度的利润增长300%,AUM的增长预计为14-15%

Motilal Oswal还预计AUM同比增长35%,他表示该季度的客户群增长因较高的基数而放缓。

根据经纪人的数据,拨备前营业利润(PPoP)的同比增速可能超过35%,净利息收益率可能会出现一些环比增长,但可能会同比收缩。

“净利息收益率可能会比上一季度增长15个基点,达到9.65%,与季节性趋势一致。虽然成本/收入比率可能会稳定在35%,但我们正在建立更高的信贷成本(2.1%,比上一季度增长30 bps),以反映其LAS账目中的准备金。” Kotak表示,预计其准备金将同比增长65%,而25截至2019年12月的季度环比增长%。

Motilal Oswal看到准备金和意外费用环比增长13.6%,同比增长50%。

对于所有收入的相关新闻-单击此处

对增长和卡维问题的评论将是提防的关键。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