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型食品披萨的日常价格为99卢比,欢腾食品上涨2%

Jubilant Foodworks的股价在周三盘中上涨了2%,原因是小规模比萨饼的Everyday Value定价为99卢比。

多米诺比萨饼店宣布推出其常规尺寸的比萨饼的日常价格。每天的超值价格将使客户能够以99卢比的诱人价格购买两个普通的比萨饼。

该公司表示,每日价值价格将帮助多米诺的比萨饼在整个市场中增加比萨饼的渗透率,尤其是在较小的城镇。

Jubilant Foodworks首席执行官兼专职总监Pratik Pota表示:“在去年Everyday Value定价取得成功之后,我们现在将Everyday Value平台扩展到常规尺寸的披萨。”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他补充说:“我们预计诱人的价格将推动比萨饼的普及率增加,同时也增加消费频率。”

在11:19时,欣喜食品公司的报价为2,160.55卢比,比BSE上涨40.60卢比或1.92%。

在过去的9个月中,股价上涨了133%。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