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Taro Pharma第一季度利润增长23%,至6730万美元;营业收入下降19%

Sun Pharma的美国子公司Taro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报告了第一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23.5%,至6730万美元,尽管营收和运营表现疲软,并且税收成本较高。

该增长主要归因于外汇收益和金融收入。去年同期的利润为5450万美元。

Taro首席执行官Uday Baldota表示:“我们将继续面对整体市场趋势,尤其是在美国,这种趋势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根据产品的不同,通货紧缩仍然是一个挑战。”

他进一步表示,该公司继续维持开发计划,仅投资那些可行的产品。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本季度的净销售额下降了4.2%,为1.546亿美元,而上一财政年度同期为1.613亿美元。

太郎在声明中说:“净销售额的下降归因于竞争的不断加剧和充满挑战的定价环境;尽管总体销量增长了11.1%。”

尽管研发和SMGA(销售,营销,一般和行政)支出下降,但截至6月的季度,营业收入也同比下降了18.7%,为6,320万美元,利润率收缩了730个基点,降至40.8%。

第一季度的研发费用下降了8.9%,至1,330万美元,SMGA成本下降了2.7%,至2,360万美元,而税收支出却同比增长了41%,至1,410万美元,有效税率从15.5%提高至17.3%。

该公司在19财年第一季度获得了996万美元的外汇收益,而支出为1,960万美元。利息和其他财务收入同比增长74.3%至780万美元。

Taro表示,截至2018年6月,包括短期和长期银行存款以及有价证券在内的现金比2018年3月增加了6360万美元,至17亿美元。“现金反映了本季度公司回购股票产生的2470万美元的影响。”

在IST的11:12小时,股票价格报557.00卢比,在BSE下跌13.70卢比或2.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