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惠普成为RCB的主要赞助商

皇家挑战者班加罗尔(RCB)今天邀请H. Inc印度为其即将举行的第11届印度超级联赛的主要赞助商。

通过这一合作伙伴关系,HP旨在与印度领先的技术提供商的数百万消费者建立联系。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惠普将在零售点,现场激活,团队球衣方面具有可见性,并将在由RCB团队和管理层领导的促销和激活中发挥作用。此外,RCB播放器将在HP领导的促销/激活中可见。

“惠普很荣幸能与皇家挑战者班加罗尔(RCB)合作,该协会将帮助我们与印度各个年龄段,年龄段和地区的消费者建立联系。”惠普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Sumeer Chandra说。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他补充说:“我希望维拉特·科利(Virat Kohli)和RCB团队在T20赛季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该协会能够进一步推动该国的技术采用。”

印度惠普公司国家市场总监Neelima Burra对合作伙伴的评论。说过:“作为品牌,惠普和RCB都代表着领导力,信任,性能,多功能性和韧性,我们很高兴与Royal Challengers Bangalore合作。

“我们一直在寻找与消费者互动的途径。我们相信,与RCB的合作将有助于我们加强与印度千禧一代的互动,并将板球和技术世界整合到一个平台上。”

RCB主席Amrit Thomas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惠普印度公司,技术领先者以及一个与为所有人创造出色体验同义的品牌,这与皇家挑战者班加罗尔的DNA非常相似。我们期待他们与车队和所有RCB球迷分享一个美好的T20赛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