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收购印度国家银行,目标价格为341卢比:达摩什·沙(Dharmesh Shah)

达摩什·沙(Dharmesh Shah)

ICICIdirect.com

尽管存在许多负面消息,印度国家银行的股价在2018年7月中旬至8月中旬上涨了30%,表明股票具有韧性。结果,它在周线图上维持了较高的高峰和低谷形成,表明持续的购买需求处于较高水平。

我们认为,过去四周的整合帮助价格降温了超买情况。最近的价格活动为中期投资者提供了新的入场机会,使他们可以在持续的上升趋势中顺势上涨。

根据我们的观点,股价在2018年7月中旬至8月中经历了强劲的上涨。从那时起,它经历了第二阶段的纠正阶段。目前,在回撤最后一次上涨幅度的50%(250-326卢比)288卢比之后,价格一直在290-312卢比的范围内盘整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我们认为,持续的健康整合将有助于该股形成较高的基本形态,为恢复主要上升趋势提供良好的预兆。

因此,我们预计该股票在未来几周内将保持关键价值区域278卢比,因为它是52周EMA放置在275卢比和61.8%回撤位在279卢比附近的交汇处。

我们预计该股将从现在开始走高,并朝341卢比前进,因为这是351卢比的多年阻力位与351卢比的52周高位的合流。

免责声明:作者是ICICI Direct.com研究部技术主管。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