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11月14日的经纪人雷达

摩根士丹利在JSPL保持超重,TP的TR314.Beat通过比预期的混合实现和更低的成本更好。volumes符合我们的估计.Morgan Stanley在Zee Ent中保持体重,Rs410的TR410.Path致力于领导耗时,需要大量投资。如果在印度公司在印度公司的金融投资中,他们的立足点是由全球公司无法统治,不能完全统治出来的,以rs483的Tp保持中性,无法统治一个全球公司。结果比金融闭合的估计较弱,令人鼓舞的缓慢性比估计较弱,伴随着债务的增加。斯坦利在阿什ok leanand保持超重,TP的结果低于估计,未来的多次触发器可能是瓦拉特里克拉特里,但预计在FY20CREDIT Suisse中急剧下降,在Varroc Engineering上保持胜过,削减TP RS1000从RS1200。估计收入,但利润率失望了19-21 eps估计5-10%继续像公司的强大市场份额增益故事(来源:媒体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