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赞同东盟对基于规则的社会的愿景:纳伦德拉·莫迪(PM Narendra Modi)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断言,印度与东盟对基于规则的社会有着共同的愿景,并主张该地区的航行自由,印度和东盟领导人今天讨论了增强海上安全,连通性和贸易的方法。

印度-东盟纪念峰会在该集团所有10个成员国中都有最高水平的参加,首先是莫迪在东盟领导人的面前发行纪念邮票,以纪念印度与东盟建立25周年。

莫迪在全体会议上说,印度赞同东盟关于以规则为基础的社会和和平价值观的愿景。

他说,航行自由将是印度-东盟在海上领域的重点。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参加峰会的最高水平来自中国在该地区日益增长的经济和军事自信心。

一些专家认为,这次聚会可以为印度提供机会,在贸易和互联互通的战略领域向这些国家展示自己的强大盟友。

东盟领导人还将在明天的共和日上担任主要客人,这是莫迪所说的“历史性的和前所未有的”。

官员们表示,此次峰会有望在反恐,安全和互联互通等关键领域促进印度与东盟的合作。

早些时候,总统拉姆·纳特·科文德(Ram Nath Kovind)举行了午餐会,以纪念东盟领导人。他与莫迪一起参加了一次务虚会,领导人在会上就“海上合作与安全”进行了“自由坦率”的讨论。

莫迪还与六位东盟领导人举行了双边会议,其中包括来自东盟集团现任主席泰国和新加坡的领导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