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巴拉特电子,印度斯坦联合利华,M&M金融服务:尚丹·塔帕里亚(Chandan Taparia)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Chandan Taparia告诉CNBC-TV18,“买入巴拉特电子有限公司(Bharat Electronics Limited),该股在其上升和水平支撑趋势线处获得支撑。它还尊重其5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我们已经看到一些空头回补,并且该股在日线图上形成正蜡烛形态。因此,建议止损买入179,并为191卢比寻找上行目标。”

“第二笔交易是在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UL)买入。看来这些股票都将创下新高。它在过去四到五周内看到了一些巩固,在1,255卢比的多个支撑下。该股票已经超过了目前的1,275卢比,并且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中均收于同一价格之上。”

“我们已经看到,在两到三个交易日中,多头头寸增加了约7%至8%,这可以推动新的涨势迈向新的高位。因此,建议以1,275卢比的最高亏损买入,将上升目标指向1,340卢比。”

关闭“购买M&M金融服务。我们已经看到多头头寸增加了约5%至7%。该股票出现了整合突破,是金融或NBFC领域中最强的股票之一。总体趋势是相当积极的,近期的突破可能会为该股增加更多动力。因此,人们可以以448卢比的止损买入,目标价格为47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