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寻找势头戏剧?可以在6个月内带来17-30%的回报的前三只股票

投资者应注意,由于价格已进入超卖区域,因此在目前水平上做空的风险回报有限,并且当前动能指标正在形成正背离格局,这暗示着回调的反弹,Manav Chopra,CMT / Head Research- Equity ,Indiabulls Ventures在接受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采访时表示。

编辑摘录:

漂亮的家伙似乎陷入了困境。是时候做空指数了吗?如果是,应牢记什么目标和止损?

该指数经历了一系列下跌,目前已接近其关键的长期支撑位。在10,800-10,750附近有200-DMA,同时还有50%的回撤区,在下跌的情况下可能提供缓冲。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由于价格已进入超卖区,因此以目前水平做空的风险回报有限。当前的动能指标正在形成正背离格局,这暗示着回调行情。

人们应该在上述支撑区域10,800-10,750水平附近寻找反转形态。

Infibeam,是的银行如何看技术图表?

Infibeam已显示出疲惫状态的早期信号,并急剧下降。该股票不仅突破了所有支撑区域,而且冲击了整体结构,近期内不太可能恢复。

我们建议交易者和投资者避免任何介入。

是的,另一方面,是的银行突破了12月16日的低点,交易量激增。通常,大盘股票中的这种形成导致卖出高潮的形成,目前正在见证。

是银行已经测试了165卢比的关键支撑位,为了清晰起见,需要在这些支撑位附近建立一些基础。交易者可以考虑在提及的支撑位附近分阶段购买该产品,并在收盘时将头寸止损保持在140卢比。

市场在十月系列中可能如何交易?您期望更多的痛苦吗?

市场将继续见证波动性的激增。Nifty在11,150-11,200水平附近将受到坚挺的阻力,Bank Nifty可能面临25,650的关键障碍。

由于两个指数均已急剧下跌并处于超卖水平,因此趋势的任何反转都需要在阻力区上方看到收盘价。

当前数据表明,Nifty的支撑位为10,750-10,800,Bank Nifty的支撑位为24,750-24,950。如果将上述水平维持一周,则不能排除短期反弹。

对于价值遭受破坏的中小型投资者来说,正确的策略应该是什么?

中小盘股将继续下跌,因为该指数也突破了6月18日的支撑位。中型股和小型股的广度很弱,人们可以在不久的将来看到进一步的抛售。

交易者需要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避免这种空间,直到形成强大的基础。

您对卢比的要求是什么?您是否看到10月份的货币进一步疲软?

卢比在短期内可能会盘整,不太可能突破73.1的水平。71.5附近有很强的支撑,可能在71.5-73范围内。

这可能是市场从超卖水平反弹的触发因素。卢比也出现了负背离,这也暗示着短期内会加强

投资者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可以查看的前三只股票的最短持有期为6个月?

M&M:购买/ LTP:860.70卢比/目标:1,150卢比/回报33%

价格在支撑区域形成了看涨的锤子烛台形态,RSI在长期上升趋势线获得了支撑,这表明当前水平的高安全边际。投资者可以买入该股票,目标价为1,150卢比。

Cipla:购买/ LTP:价钱:653卢比/目标:Rs 825 /返还26%

Cipla的股价已突破8个月的合并水平,这确认了趋势反转和原始趋势的恢复。我们预计价格将超过3月15日的高点。交易者可以在Cipla做多,目标价格为825卢比。

UBL:购买/ LTP:Rs 1363 /目标:1600卢比/回报17%

UBL的月度图表在支撑线附近形成了多个看涨反转烛台图案,进一步验证了股票的看涨设置。图表显示新高正在形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